天氣炎熱最適合來吃個冰了,不過這篇已經是三月底的時候去的,
因為三月份聽說哈根達斯有冰淇淋火鍋的折價,而像我這麼聳的人,
雖然在其他餐飲店內有吃過Häagen-Dazs的一般冰淇淋,
但沒直接去Häagen-Dazs店內吃過這種有擺盤的冰淇淋呢!就決定前往中港旗艦店了。


很多人在合照的熊,還有可愛的愛心抱枕耶


餐具,像我這種鄉下土阿伯,壓根不知道吃冰淇淋還要用餐盤阿


趁點餐前偷看一下隔壁桌的,點的也是冰淇淋火鍋,
好玩的是,本來以為兩個人吃冰淇淋火鍋可能會吃不完,
後來才發現,幾乎店內,不管是幾個人幾乎點的都是冰淇淋火鍋耶,
看來這個折價活動有吸引到人喔。

為什麼吃的是冰淇淋火鍋還要點餐呢?
因為其中冰淇淋的部份除了幾種固定的口味之外,其他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我們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推薦的口味,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做口味的介紹,
介紹的算是很詳細喔,可是我吃完後也一起吞到肚子裡了,
所以這麼多種口味,我可是一個都寫不出來阿(汗~)


將將將將,冰淇淋火鍋登場
因為是兩個人食用,所以店家怕食用速度的關係,冰淇淋會來不及吃就融化,
所以可以選擇只先拿出其中的一盤冰淇淋,待食用得差不多,
再請服務人員拿出另一盤即可。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冰淇淋,吃起來也是很可口喔。

很好玩的是,隔壁的一家人看到我們在拍照,
也來借冰淇淋火鍋拍張照,因為她們的一上桌就開喀了,忘了拍照^^"


水果,沾醬來吃很好吃喔,
我水果比較喜歡沾巧克力的醬,冰淇淋比較喜歡起司醬,
我覺得這樣的口感最棒了


餅乾跟麵包,也不錯喔


沾醬特寫,
下面有小蠟燭加溫,不過溫度也不會很高


沾上巧克力醬的冰淇淋,雖然有點融化了
但真的是享受阿!


吃完了第一盤,請服務人員送上第二盤,
一次吃這麼多冰淇淋,只有滿足可以形容阿!



話說回來,當天感覺其實台灣的消費能力還是不差阿,
不只當天晚上八點多在吃冰淇淋火鍋的滿滿都是人之外,
九點多過後還有一群一群的人進來吃冰淇淋,
其中還有公司同事一起約來吃的,台灣人的消費能力還是很強的阿


炎熱夏天最適合吃冰淇淋了,
據說最近一直到九月底都還有夏日優惠專案,
像愛情海戀果神祕鍋,還有杏桃口味的冰淇淋都有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官網:
Häagen-Dazs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