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考試終於考完了,可以好好的更新一下部落格了,
這篇其實也是庫存文了,是2/4也就是我的生日時去吃的,
因為甲說要幫我慶祝一下,不然生日沒有活動真的是太虛了!


唯一有拍到的店內裝置,
為什麼說是唯一拍到的店內裝置,因為當天比較晚下班,
大約是在八點多到店內的,怕太晚了所以拍的就比較少了,
餐點全上了之後已經是9點了,當然就是先吃再說了,
而且坐在一樓面對的是開放式的廚房和櫃檯,
比較不像網頁中2樓的感覺那麼好。


今日湯
味道不錯,料也滿多的


感覺比較普通的麵包,
沒有驚喜的感覺,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麵包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名稱已經忘了,因為太趕所以忘了拍menu,所以想不起來阿,
不過直接看相片,好像是茄汁野菇煎菲力義大利麵之類的吧,
麵條選用的是墨魚麵,整體味道很協調,我覺得相當不錯


手工披薩
這個名稱我就記得很清楚了,是綜合起司披薩,
內涵了四種味道濃厚的起司,沒有其他配料,
單純就是吃餅皮的手工能力和起司的味道,
四種起司味道明顯不同,而且香濃好吃,
介紹的人員說來店裡的外國客人大都會點這一道,
我跟甲倒是第一次吃到沒有配料只有起司的披薩,
感覺還是有點奇怪,哈

兩個人吃這麼多,其實份量並不算少,
不過我的胃向來都是隨著食物的美味程度決定容量的,
毫不費力的吃完了義大利麵跟披薩,真是意猶未盡阿。

不過,有一點感覺很不好,
明明網頁上寫的營業時間是到十點,九點後不供餐,
不過九點多後,廚房的燈熄了,客人也走得差不多了,
在廚師都離開後,儘然聽到有人在關店門兩側的鐵捲門,
現在是怎樣,我們不是客人就對了阿,感覺好像在趕客人的感覺,
我們兩個還一直在討論是不是九點半就關門了呢,我們是不是吃太久了?
結果就只剩櫃檯兩位小姐跟我們大眼瞪小眼,連另外單點的甜點也沒有上,
我們只好快速的把剩下的東西吃完,結帳走人,
雖然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說甜點沒上是他們的疏忽,
不過難免還是有種都幾點了還要吃甜點喔的聯想。
所以,雖然餐點真的很美味,但最後的感覺不太好,
我想下次要吃義大利麵真的要早點來,不然,就換一家吧!




甲買的蛋糕
本來以為甲是去買明天早上要吃的麵包,
結果竟然是買給我的生日蛋糕,
真是太感動了,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又有蛋糕,
真是意外而且豐盛的一餐,多謝招待!!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