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一次的三義遊,是因為Mr.su的電話,因Alin跟AnnTin要去三義玩,
想說問問我景點怎麼走,可能聽一聽覺得說太複雜了,
所以乾脆帶我去,這樣等於帶著隨時會故障的交通導覽,算是聊勝於無!
好在這故障的交通導覽最後沒帶發生大故障阿!!


三仙老公標
後來才發現,除了大合照外,Alin妳跟妳女兒Ivy都沒有合照耶

因為之前常來三義若再加上去友x和裕x處理客訴,加一加應該超過四十次了,
所以這一次就不打遊記了,單純貼一些逛街的圖


好無辜的臉


超喜歡的貓頭鷹
差點錢就搯出來了,還好這陣子不景氣收斂很多阿,
跟AnnTin討論很久,還是不太了解他的功用,
我是覺得裡面應該是可以點蠟燭或油燈之類的吧


機器人


好多貓頭鷹,超想買的


路人甲乙丙


就是這間店阿





太早來了,還沒開始營業


內有惡犬


這間店我跑進去買咖啡喝


結果她們在店內外瘋狂拍照,我都沒拍到阿



勝興客棧,在內尋得娜娜章一枚


當天還有報紙的記者約了老闆要來採訪,
可能看我們不停拍照跟蓋印章,
坐著等的記者也按奈不住,拿出像機亂拍


車站內的演唱


拿著袋子也很帥氣的Mr.su


Ivy


Ivy
跟她媽媽Alin長得完全不像阿XD
我想等她年紀再大一點,就會跟媽媽一樣漂亮了:P
搞不好會比她媽媽還漂亮喔@@"


因為我長得太醜怕小朋友會做惡夢,
所以還是放上沒有我的合照,
看到這張照片,一些潛水的老同事應該就會浮上來換換氣吧


50/f1.8 真是顆便宜又好用的鏡頭阿


隧道內的舊影像展


姓名造辭,左右開弓的書法家






雲霧攏罩的木雕博物館
一定要提:在博物館裡遇到一位髮型超像「湯婆婆」的貴婦,
因為館內不能拍照,所以套一句鄉民說的:沒圖沒真相阿!


雲霧攏罩的街上


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2


惡搞的合照阿 




因為又冷風又大
所以拍完照就溜回車內了


然後就一路回彰化了


詳細遊記請參閱:
Alin-三義一日遊-上集
Alin-三義一日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