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繼續把溪頭遊記補完的,可是今天一整個趕趕趕,
上班趕,上班中也趕,下班又趕著拿登山車的輪子去sam公司會合,
然後趕著去員林阿正那裡換鋼絲,人很多換到八點多,肚子餓又一路趕著回家,
回家後又趕著吃飽飯要出門匯款,帳戶內錢不夠又趕著去提領.....反正就是趕,
所以就來貼個食記舒緩一下心情(迷之音:這...好像完全沒關係吧!!) 說的也是^^"

石頭的門口

其實這是上上禮拜六去的,起因就是很久沒去外面吃飯,
而且心情不太好又很想大吃大喝,所以就跟同事去石頭聚餐,
前一天下班我回家順路就去定了位置,
服務人員叫我定早上11點的,她說這樣可以一次吃早午兩餐,比較爽,
好吧,我決定聽她的^^"

這是第三次去石頭了,第一次是剛開幕不久就去的,當時印象滿好的,
也很高興彰化除了野宴之外,還有其他的燒肉吃到飽可以選擇,
而且石頭的座位寬敞,可以點很多東西,服務態度又好,
不像野宴座位擁擠,空氣流通也不好,不認識的人還硬要湊成一桌,
所以雖然野宴離我家只有幾十公尺,但我自從去過一次野宴,
我就決定不會再去野宴了,況且每天早上要上班時,路口停紅綠燈,
看著前一晚野宴清洗的廢水都流到馬路上,人行步到一整個髒亂,
完全沒有好感阿


一開始基本的肉

石頭採用的是點菜式的,除了一開始的基本菜之外,
還有只能點一次的生魚片,其他的想點什麼就點什麼,
感覺起來,菜色的選擇明顯比前兩次又更少了,
記得之前來還有XX貝的可以點,可是這次就沒有看到了,
肉類多了一兩種,但其實也只是多增加了一兩樣改變調味的肉類,
所以本來選擇不多的,現在的選擇又更少了




飲料


火鍋也有數種可以選擇,我們選的是味增湯底,味增的味道很濃,
但煮久了會很鹹,好在飲料也是無限點的,總算不會去給他鹹到,
我記得火鍋好像都我在吃,光火鍋料就又點了兩次,
好像通通被我給吃光光,我果然很能吃,也難怪越來越肥了


續點的火鍋料,
烤肉的牛肉豬肉雞肉點了很多,想不到連火鍋也都是肉製品,
一整個肉,這完全就是魯夫的FU阿


偽溫泉蛋


醋洋蔥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所以就是猛吃,沒有時間拍照,
但其實如果客人不多的話倒也不會趕人,
不過燒肉的木炭,店家很厲害的控制在兩小時左右,
害我後來的肉啊大明蝦啊等等,都差點烤不熟了,只得請服務人員補個炭

這次去,發現服務生比上次多,服務態度也很好,
因為服務生較多,東西送上來的速度比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快很多,
只要有點的東西也都會送到,這比第二次去的時候好很多,
可惜的就是,可以點的東西好像少了一點點,
除了肉類已外,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可以烤來吃,
雖然說吃到飽應該是以吃粗飽為主,但是以假日429元的價格,
應該還可以有更佳的食材或方案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