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報名黃金寫手中的咖啡試用包活動,
可是又好像已經超過報名期限了,照片都拍了,
還是貼上來好了。


摩卡壺,
這個摩卡壺是義大利Bialetti出品的 Mukka Express,
原廠有兩三種顏色,台灣好像只找得到乳牛途裝的,
他的特色就是在上層倒上一杯牛奶,就可以煮出卡布奇諾和拿鐵,
不倒牛奶的話,也可以直接煮出咖啡,
可惜這個不是高壓的,所以沒有克林母,
煮得時候,需注意火不要太大,煮出來的會更好喝,
這個目前是在Ada家,讓她早上就有現煮的咖啡可以喝,
外面定價一台三千多,我是去年在y拍買的,不到兩千,
但是少了裡面附贈的的咖啡杯,反正咖啡杯很多,便宜最重要了。


這是我的磨豆機,手動的,比一般的好一點點,
可以調整粗細,而且有自動進豆,滿好用的,
這也是在拍賣買的,賣家還是在彰化,
我還順便買了他的頂級黃金曼,真是超香的,
他配的曼巴也很不錯,我帶到公司去泡,
用的是每是的咖啡機,味道也是很好,那陣子每個人都人手一杯。


裝咖啡豆的真空罐,跟磨豆機一樣的來源,
實品比照片有質感,是陶瓷製的,
平時用來放置少量天天要現磨現泡的咖啡豆,
這樣才不用一直開冰箱找豆子。


Tiamo的奶泡機,四人份,
雙層網,打出來的奶泡很細緻,
很像日本品牌,其實應該也是台灣做的。


目前最常使用的濾杯,好用方便,
而且不用怕摔破,不過有機會還是要在找個陶瓷的,
最好是螺旋式(v60)的,不要是三孔的來試試。


便宜的寶馬濾紙,消耗品選便宜的就好了。

注水器是用小出水量的茶壺來代替,就不拍了。


器材介紹完畢,沒有幾樣,
不過或許可能應該會再入手一台有壓力的摩卡壺,
塞風的話就再等等吧^^"

我最喜歡邊看書邊喝咖啡,濃濃的咖啡香配著書的情節更是享受,
所以:咖啡,是我閱讀時的最佳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