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KING






Canon EOS30 + EF 28-105/3.5-4.5 USM with AGFA APX100


卷一,五年前拍的黑白照片,原本是不打算沖出來的,

因自認五年前對於攝影的想法並不如現在,

不過最終還是連同其他幾捲請人一同沖出



那時,開始拍一些我喜歡的東西,而不是拍別人喜歡的東西,

看著照片,回想當時拍照時的想法,還是很清晰,

先有想法才拍照片,便是由此捲開始,也是後來練習的方向,



那天在球場看到這隻狗,突然想拍出一種唯我獨尊的感覺,

我等到狗走到球場的中央,而很幸運的,球場還是沒有人,

我拿起了像機,拍下第一張,才發現狗很明確,但球場不夠壯闊,
充其量也不過是在拍一隻坐在籃球場搔癢的狗,感覺不到氣勢,

轉到28mm,縮小光圈,而因為慌張(怕狗走掉)所以迅速按下快門,

卻忽略了畫面四周的雜物,以及構圖的失敗,

最終,兩張都只是貽笑大方的拍照,但是因為有灌注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還是稱他是我的作品之一,應該沒人規定作品一定是好作品吧,

現在想想,或許應該是要平心靜氣的,太慌張反而自亂陣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