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的豐樂雕塑公園,
佔地不小,設有人工湖泊、小橋、瀑布、涼亭以及草坪,
內有不少固定式的大型雕塑作品。
上個禮拜,把一台壞很久的單眼像機送到台中老賴那去修理,
趁著時間還夠,回家時就順便去逛逛豐樂公園


會想逛豐樂公園,是因為這裡離我家在台中的房子大概一公里,
我卻還沒來過,而我姐那對雙胞胎女兒都跟我敘述去豐樂公園有多好玩,
面子問題,我一定要來逛過一次的。


人工湖泊





湖泊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味道並不太好,
好在走至中間的橋上時,俯身靜看著鴨子划水,輕風吹拂,
頓時覺得平凡悠閒


人工瀑布,這類的造景,其實在滿多地區都可以看到,
不過加上橋上這對遊玩的夫妻,感覺也還是不錯XD


人工瀑布的彩虹


看起來很像森林步道的小山丘步道,
因為這裡是公園,又是熱鬧的台中市八期的公園,
怎麼可能會有真正的森林步道,
不過居住都市叢林中的人,可以散步在四處綠意的公園內,
又有一個可以散步休閒的場所,我想已經足夠




一整個悠閒,
只不過當天非是假日,就不知假日時,人會不會很多


上班外出時好像也可以來這裡混點時間,
不過不要睡著了,要記得回去打卡...





(點一下圖,可以進相簿裡看一張一張的)

這才是重點,公園裡雕塑作品約有50幾件,
都是很精采的作品,
也因此我花了我大部分的時間把所有雕塑品都看過了,
這些作品真不愧是公園裡的重心,
有寫實生動的,有意像的,有抽象的,
有石雕的有銅鑄的,真是包羅萬象,
誠心推薦,來這裡走走的朋友,
真的可以多利用點時間看看雕塑品,
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