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跟17號兩天,沒有騎遠一點的打算,
所以還是選擇悠閒騎就好了,都是一些很熟悉的路線,
但這次有sam住烏日的同事(忘了名字,拍謝:P)要一起騎車,所以一定要作個紀錄的,
照這人數發展看來,sam公司幾乎快可以組一個單車隊了



16號下午一樣去sam公司集合,因為我出門前先跑去減輕體重,
又上週變速不順並沒有立即調整,只得今天匆匆在出門前調整,
所以害得大家等了我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好在調整得還不錯,不會在跳齒了,變速也很順暢,
因為拖得時間太晚了,只得整路35-40km/h至sam公司,
sam公司說近不近也有7KM,還好都是平路,也開始流汗了,
不過在這種天氣裡,有流汗的感覺是很難得遇到的,滿爽的

會合後,商討要騎哪一條路線,
最後決定騎虎山巖自行車道去接和尚崎這熟悉路線,
沿著山腳路沒多久便到了虎山巖,
sam很熱心的將虎山巖這個古蹟介紹給住烏日的同事了解,
本考慮走福德巷,後來還是決定直接上自行車道,
自行車道附近一直都還在施工擴大規模,自新的環山步道完成後,
今天修築的有點像是河川的整治綠化,剛好在灌漿,所以車道只剩一半

順順騎,騎來真是愜意,到了另一條車道的相接處,
便轉下去看看,找到爬山運動的民眾問了一下路,
原來是由下面的叉路口連過來的,那下次可以改走這一條路線,爬得比較高,
探路探一探想到溜下去還要爬上來,所以還是留待下次在走吧!
就繼續沿著自行車道走了,沒多久遇到一名歐里桑,歐里桑騎得也滿狠的,
可能被sam超車後,有點想比試的感覺,開始一路緊跟sam,
只是比試歸比試,超車時速度很快又差點擦撞到sam同事,
害得在後面押隊的我急著大喊小心車,還好沒出事,不然就不好玩了,
比試或較量,我覺得在任何運動中都會出現,因為這是男人的天性,
有時候比輸比贏或是勢均力敵,都是很有趣的並沒有那麼嚴重,
下坡時歐里桑一度滿接近了,到了上坡路段歐里桑被sam拉開了,
我隨後跟上,利用高轉速維持慣性上緩坡,一下子就拉開了歐里桑,
感覺上拉速度還是比慢慢騎低轉速輕鬆一點點,雖然會喘但是不會累,
過了爬坡我跟sam又慢了下來,歐里桑也慢慢追了上來,
看到前方便是139交叉路口,怕後方的會迷路,
所以我們便停下來等後方兩位,沒有再跟上歐里桑了,
一下子炎爐跟另一位同事便跟了上來,看來大家實力都差不了多少,
沿著139爬銀行山,最後就到了高山青佈告欄,大家就停下來聊天,
聊了也滿久的,今天就騎到這了,新同事就直接由中彰騎回烏日,
炎爐則由台灣民俗村回家

我跟sam呢,找到一個不錯的地點,跑去看重機殺彎,哈哈


這地點真是不錯
利用望遠的壓縮感來拍這個S彎道,還滿有感覺的,
不過可惜今天重車並不多,只有少數幾台


帥氣的過彎,車牌不可貼出來是拍重車的規矩之一,
這位大哥,不小心拍到您的臉,若您剛好看到而且也不喜歡被貼出來,
請告知我,我會把照片拿下來的,

看了幾台後,趁天黑前回家了,這才想到,
忘了拍合照,哈,所以這次好像沒有照片

===========================================================
17號下午,又約了sam去騎車,
純粹就是為了彌補昨天沒看到重車的遺憾,
所以沿著139騎到台灣民俗村的叉路口,
又回頭去昨天看重車的地點,
今天就有看到整隊的,看得熱心沸騰,很想買一台T媽媽來騎,
不過好貴,買不起^^"
今天太陽大,連吹著的風也是溫暖的,
這麼舒適的天氣,一點都沒有騎遠一點的動力,
所以在看完重車後,便原路溜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