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不小心逛到01,
剛好看到這篇:【分享】SANYO eneloop Kairo 掌上型隨身電暖器 Kairo S2S
看起來就是很可愛的東西,雖然我本身不太會怕冷,
但那時想說冷氣團又要來了,買一個給Ada,讓她上班時也可以隨身攜帶取暖。


結果就敗了,CC,


包裝也很像裝滑鼠的^^"

原來台灣並沒有代理近來,只得在Y拍跟露天找尋代購的,
很巧的那天Y拍停機,就跟露天上的賣家買了。


跟ADA的手比一下大小。

看了勸敗文,知道這個東西有三個顏色,黑、白、粉紅三色,
一般女孩子據說都會比較喜歡粉紅,所以Y拍跟露天上粉紅色的都賣得比較貴,
當然他們的說法是因為這個產品在日本熱銷,三個顏色日本都缺貨了,
尤其粉紅色缺的最嚴重了,所以當然要貴一點點,
至於為何我選黑的,我發誓絕對不是為了省錢,
因為我知道ADA不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而白色的我又想說如果用手常常拿,久了之後可能會變黃變醜,
再加上我的Olympus錄音筆也一樣是黑色的類似鋼琴烤漆,還滿漂亮的,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黑的:P( 一切都是理由啦!)


開強的模式會發紅光

弱的模式光會比較淡,
可以由開機時之燈光閃爍,來看電力之殘餘量,
內建電池是鋰電池,具說明書上說可充放到500次


充電器

主體跟充電器通通Made In CHINA,
我雖然不排斥大陸做的,但如果是MIJ相信爽度會更高
至於詳細說明可能還是要請移駕去看01的勸敗文,
小惡魔果然名不虛傳,敗家都敗的不知不覺,
以後還是少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