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檔再度跑到成功營區去拍照,
因為也很想看看他現在變成怎麼樣了,
記得四年前跟sam跑來這裡拍照,請參考:[半線風情]成功營區~彰化縣城鄉發展局
那時覺得滿漂亮的,之後每次路過都看他在施工,也不知道改建的如何了。


一樣是城鄉發展局的辦公室,
至於為何構圖會變成中間對切,
原因就在於相片中的左下方停了一排的機車,實在很難構圖。


城鄉發展局-辦公室


城鄉發展局-辦公室II


最前端的草坪,這裡跟93年看到時差多了,
各位可以去參考之前的PO文,這裡當時可是綠油油的一片,吸引不少新人拍婚紗的呢!
要說相同的,大概就只有蚊子一樣很多,要來強烈建議穿長袖,
大蚊子跟小黑蚊都有喔,很熱鬧地。


可以看出屋頂清得很乾淨,中間有部分建築也做了修改,
所以喜歡拍人像的沒有廢墟、頹廢風可以拍了,
其實我再網路上逛時,有看到不少在成功營區拍的人像,
大部分都是穿的少少拍的美美的,我當時只覺得佩服他們,
這樣應該會被蚊子叮到很愉快吧。


接下來就要往山上走囉,上山可以通到彰化藝術高中(原彰化國中位置),
所以母校改名了,嗚~嗚~母校不見了,
上次看到在停車場練陣頭的年輕人,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藝術高中的呢?
不過我猜不是,因為看起來都還是國中,
台灣流行一窩瘋,當有人練陣頭可以練到出國表演,
大概全國各地都響起:維持傳統藝術,發揚固有文化...等等之類的。


中央走道,名字我自己取的,因為剛好從中間切過,
這感覺就很像爬山時,一般之字型的山徑,
總有些前輩會很厲害的自動把它變成直線的捷徑,創造新路線=.=?
不過這也是之前的綠色XX學習營的觀察場地,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呢?


有些區域仍在施工中,這些營區建築都已經編排好預定的功能,
正一步一步的改建當中。


路徑,前方的營區大都改建完成,
旁邊也有新增的建物,還有藝術高中的學生在這邊整理和運動。


換另一條路走


拍壞了的楓樹


還沒有改建的建築,很頹廢的感覺,我喜歡


以前營區的操場


繼續往上方的路線走就會來到這個地方,
如果爬上樓梯,就可以直接接到八卦遊客中心,
也就是健康步道附近


再延著步道前進


步道中的休息處


木橋


走這邊可以去縣立棒球場,
不走這邊直接左轉下山就又直接回去營區門口,
我當然就直接下營區門口了,
本想說拍照順便運動,結果穿著拖鞋還只花不到20分鐘就走完了,
看來這個地方還是適合散步,
不過說來奇怪,到底要到哪天才會全部改建完畢呢?
不會到時縣長換了,又重新再來一遍吧^^"


網網相連到天邊:2004年 [半線風情]成功營區~彰化縣城鄉發展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