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換了新工作沒多久,便剛好遇到汽車業所謂的暑休,
8/11~8/19共休息了九天,不算短的假期,打算好好利用假期去騎個車,
規劃好了要去騎裡冷林道和武嶺;可惜,從放假開始,便開始不斷的下大雨,
哪裡都沒得去,除了在家裡好好看書之外,能做得當然就是逛逛Yahoo和露天拍賣囉.



這個KHS的車前袋,原本是打算買一個給Ada的D7用的,
因為D7的龍頭活動設計,如果裝了快拆式的,會阻礙到摺疊的功能,
所以特別在找尋用魔鬼氈的款式,所以就邊逛逛拍賣邊找找,
就讓我找到了這個KHS的前袋,這個袋子應該是設計給T2-T3用的,
不過看了一下背面的圖,發現可能各種車型都滿適用的,只要兩百多塊,
因為熱門都缺貨,所以我就預訂了兩個,真是佛心來的,上禮拜就收到東西了.


背面的圖,明顯的三條魔鬼氈


所以呢,我就把其中一個裝到我的"黑公G號"上(<==拍謝,又改名了,cc)


看起來還不錯,比之前環島時用的Giant的快拆式車手袋還要挺,
話說回來Giant的車手袋應該是Lotus代工的,快拆座是一樣的,
Giant車手袋的圖,請自行去環島紀錄中找尋,cc


講到前年環島,最痛的就是過隧道,因為裝了車前袋,車燈沒地方裝,
所以在上個月便買了這個架子,可以由前叉的C夾孔中,延伸出一個座,
同時也買了這個萬用燈夾,可以直接夾LED手電筒,
就可以直接用款式多價錢低的各式手電筒來當大燈囉,
不過這個萬用燈夾,螺絲是塑膠的,小心鎖太緊會崩斷掉,
我的螺絲就斷了,不過還好平時懂一些做模型的技巧,
所以我將斷的兩面中間插入一段鋁線,在以快乾沾黏,果然異常堅固,
就同時把他裝起來囉,感覺很休閒吧,沒錯,現在"黑公G號"的定位就是旅遊休閒,cc


這次還買了個貨架上袋,可以裝裝單眼像機,或是一些炊煮用具,
完全走休閒風啦!!
至於會選這個牌子則是因為,他可以側背,這樣一來,
如果改天打算做火車到花蓮,然後騎中橫回彰化,應該就會派上用場,cc
說是這樣說啦,這個'如果'就不知道要多久候才完成,哈哈.


所以,整台變身,看了看好像還缺個裝大罐寶特瓶的水壺架,cc
據說禿筆課的不錯,列入必買項目,改天去阿正那裡買好了.
突然發現最近變得很懶,網路購物直接送到家都不用出門,
明知到阿正那裡都有價錢也一定更低,卻懶到直接在網路買,
想想突然覺得對阿正真不好意思^^"

至於Ada的Dahon D7,除了車前袋之外,我也順便買了貓眼的碼表,
不過整裝完成的圖就有得等了說,因為我還沒開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