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放端午連休,
因為前幾天的人事調整,心情有點悶,
所以打算騎遠一點好了,
早上7點多,出發往白沙屯拱天宮好了,
好懷念之前環島時所見到的那種悠閒純樸感覺,


一樣沿著環島時所走的路線,由彰新路切入全興工業區,再接到17線,
不同的是,台17的橋終於蓋好了,不過感覺怎麼橋面比以前小,連慢車道都沒了,
之後接著台61往北前進,還路過一間配合廠商"進佶",終於知道確切位置了:D
車子比之前多,估計是因為高架的台61有一段封路,所以車子都在橋下了
過了大甲溪,天色變得很昏暗,明明是早上,偏偏搞得像黃昏,
不管他繼續前進,反正淋雨就淋雨,當時心理是這麼打算的啦XD

過了大安快到苑裡之前,大滴的雨開始滴落,
往前看左前方黑矇矇的一片,才想到我的坐墊包防水能力很差,
裡面有裝著一台DC跟一台手機,要是濕掉壞了我不就虧大了,
所以很自然的我就往東走好了,那邊天空看起來明亮多了,
完全忘了要騎去白沙屯,結果一路順著縣道進到大甲,果然都沒雨,
從出發到現在為止 一路都很順暢,時速約在25-30km左右,
結果不小心騎離了大甲,忘了去鎮瀾宮,
我的寺廟之旅,一個都沒完成T_T

出了大甲不久後,遇到一名公路車騎士,
年紀很輕,迴轉速很快,以35km跟了約10KM吧,
心裡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騎公路車出門,
明明今天也有穿車褲,又都是騎平路,幹麻還騎登山車,切~~
好啦,怕體重變得太重,把公路車壓壞,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cc

說到車褲,
不免讓人想起前幾天的新聞,馬英九環島沒穿內褲,
這,我環島的時候有穿,但是這是因為我穿的是一般的體育褲啊,
而我看馬哥穿的應該是休閒車褲,
就是看起來是休閒褲,但其實是車褲,好,很繞舌...
天啊,有誰穿車褲還穿內褲的阿,真是夠了...
穿車褲還穿內褲,那跟穿泳褲裡面還穿內褲有什麼不一樣,天才...
記者沒知識就算了,還一堆人去留言說很髒啊、沒衛生啊等等的,
不知道其實是自己反倒是成為笑柄,哈哈哈,讓我笑個三聲先.

其實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大家習慣以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
但偏偏,其實有些看起來很常理很真實的,卻不一定是正確的,
有些聽起來荒旦無稽的,卻才是真實的.

分到小馬哥的福氣,這篇文章反倒多了不少文字,
還可以抒發一下也不錯,感恩啊~

公路車騎士換走陸橋下的道路去接海線,
我就繼續沿著台一線回家,路過7-11,跑進去買了塊皇家起酥麵包來吃,
早上只吃了兩跟香蕉就出門了,現在真的是有點餓,
要再度出發前再度拍了張照,今天很難得的第二張照片
沒有停車架,車子一樣站得直挺挺.



過了龍井,前方的大肚,烏雲密佈,又是一邊黑一邊白的景象,
果不期然,一爬到較高點時,大雨啪的一聲就下來了,
我只得到路邊躲雨,順便拍張今天很難得的第三張照片,



雨一下子就停了,但滿地都是積水,
所以整個背部跟後腦杓都被輪胎攪起來的水濺濕了,
因為雨都不大,所以放慢速度,
就這樣一下子下雨,一下子沒下的回到了彰化,
回到家還沒12點,還來得及吃午餐的說,
今天很可惜沒有破百,只有91KM,
平均速度也受到後段下雨騎慢的影響,只有25km
看來禮拜一再騎去白沙屯一次好了,cc
這次騎公路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