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附近的天空
星期五拍的,本來不想貼的,我很怕人家以為我上班太閒,



接連幾天的大太陽,浮雲都一朵朵的在飄,真是漂亮
本人太豬頭,一直忘了A700有個艷麗模式,一直用很平淡的模式在拍
所以天空都比眼睛看到的還不藍,又不想違反原則用軟體修太大,
所以大家將就看囉,傷眼本人不負責:P



利用上班時間,偷偷寫了好幾首不規則的散文詩,又手繪了插畫幾幅,
哈哈,一看就知道根本在模仿幾米,所以我最後還是把插畫都撕掉了,
打混摸魚不可以留下證據的:D



其實這陣子工作很忙碌,我又很認真
拍這幾張照片,其實再簡單不過了,寫詩跟散文更花不到幾分鐘,
根本不會耽誤到工作.



不過還是小心點好了,到時候又被某人捅,
雖然我不怕,我真的一點都不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