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台灣的觀光,而舉辦的"行"銷台灣-環台賽已至尾聲.
前幾站的比賽,雖有發生交通控管不良,而發生貽笑國際的笑話,
但適逢自行車展的最後一天,特別將比賽排一起,也算是個不錯的行銷方法
而且繞圈賽所需管制的交通較少,也較好管制.



早上搭著統聯前往台北,再由捷運搭至市政府站,準備來去逛逛自行車展,
快九點時也已開始交通管制了,各選手熱身的熱身,接受訪問的接受訪問,
還看到外國選手直接以踩練習台的方式來熱身,滿有趣的
場外有人在發傳單,是環島的招募,我竟然在他要拿傳單給我時跟他回答"環過了",靠!我真是白目...

直接進入會場,帶上參展廠商的識別證,在俊維的帶領下,於幾個展覽區逛進逛出,
今年巨大的攤位主打休閒路線,想看個ISP的車還要跑到A-TEAM的攤位去看,害我大失所望.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俊維不愧是資深的自行車開發兼自行車玩家,
在俊維的帶領之下,加上他的解說,看著看著倒也覺得收穫不少.
其他就如同每年的車展一樣,廠商人員和買主一定是比參觀民眾多出N倍,
其實一般民眾若無人解說,還真看不出各所以然.
而有俊維的解說,卻是連相機都不用拿出來了

在轉換展覽館時,比賽開始了
湊過去看了一下,速度驚人,太陽很大,圍觀民眾也不少
終於拿出了相機拍了幾張,證明我真的有來過,CC
















看完比賽又跑回去逛了一下
最後去101吃個飯,韓式拌飯實際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會像料理東西軍裡的看起來那麼好吃,
所以行銷的手法還是很重要,CC
吃完飯又逛了一下,做捷運回火車站由國道客運總站,再度搭乘統聯回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