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配合國際無車日,彰化主辦了一場"早安彰化單車活動"

共分為逍遙遊(親子組),逍遙遊(挑戰組),以及競賽組




在體育場紅磚區集合後,由舊彰中校門口出發
一大早出門整個彰化市區幾乎都是腳踏車和花花綠綠的車服
這次活動雖然15個縣市都有活動,但彰化卻是少有的有辦競賽活動
由於在小紅鹿(蕭家全 大哥)的Blog-脫韁野鹿中,看到國內數一數二的車隊-騎拿車隊(kinan CCD),有幾位選手參賽
雖然我都不認識,但還是要來去看看

為了不干擾到比賽,我只在路上選了一處來觀看,並沒有去集合區以及起跑區
選在寶山路兩段式爬坡後的三清宮牌樓前觀看比賽及活動
中間還看到桃源里的志工大隊在做淨街的活動,令人敬佩
怕會封鎖道路,所以很早就到了,跟大會工作人員以及做交通管制的警察大哥聊了一下天

八點多,警察大哥的無線電傳來競賽組快到了的聲音,我就順便把我隨身攜帶的像機拿出來拍個幾張照;p

果然,在兩台重型機車,以及兩台哈雷警車當前導車出現之後,
第一個出現的便是已經一人獨騎甩開隊伍的馮俊凱(因該沒認錯吧:P,有認錯要說喔...)

實力真強,爬坡速度真快,來不及多拍幾張,第二張只剩背影了


後面兩位也還是騎拿車隊的,按照小紅鹿兄的Blog中提及他的是裝硬前叉,看來應該就是小紅鹿本人和他隊友




另一位騎拿車手,其實很多99.9%我都不知道名字,不過看大家速度都很快,真是恐怖.











警察大哥都很辛苦六點還不到就已經在站崗管制交通了,但當有車子逼近活動的民眾,卻仍著實令人捏把冷汗


其實無車日的活動,立意是要推廣減少車輛的使用來減少污染
寶山路這一段,是連結彰化市區和中彰快速道路的主要道路,平時車子不少,假日更多
既然辦的活動的是國際無車日,更應該提早告訴所有的用路人,而不是僅僅告訴單車騎士說有活動請踴躍參加
這一點真是令我不解

後來挑戰組的也上來了,一樣是哈雷開道,其實有些沒報名比賽組的高手,騎的比比賽組還快






尬車??


帥氣的車把手#.#


雙避震車也上來了,厲害


最後的成績呢,我沒去看..cc
因為我看到競賽組的速度,害我熱血沸騰,所以肚子餓跑回去吃早餐
下午自己去跑了一趟比賽路線,花了30多分鐘,我還太嫩阿...:P


PS:以上照片如有不妥(例如:拍得不夠帥阿,或是騙老婆要加班結果跑去騎車的,或不想曝光以免有人索取簽名的.....等等,請留言告知,會馬上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