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更新到P.O.P的部份了,那就從相對其他角色而言顯得非常平價的喬巴開始囉!!

新世界篇的喬巴還是一樣可愛啦!就算經過兩年的訓練變得更強了,但還是一樣可愛又很哭么的搞笑,實在是太可愛了難怪一直以來女性朋友優先購買選擇,而且也因為角色的設定,喬巴的體積小了很多,所以成本低了不少,所以定價以P.O.P而言算是非常的佛心,但是之後如果將各式的變化都推出,相信絕對會是個錢坑阿!

 盒子

外面印著大大的P.O.P以及喬巴的名稱『TONY TONY CHOPPER』,P.O.P的意思是portrait of pirates 就是海盜的人像,有著部分可動或是武器裝備或是換手換腳換臉之類的,以PVC人形而言算是較為高單價的物品,當然可玩性和精細度比起ZERO是略高一點,不過還是要以個體而論,看個體的可動性設計和配件的多寡還是會影像到價格,而途裝的部份,有的時候還真的是要看運氣XD,大陸大嬸的工作實力有時候是讓人無言以對的!!!不過POP的確是比其他系列好一點!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走東卯山步道,完全算是舊地重遊,因為在2006年的時候,就來爬過谷關七雄之一的東卯山,對他前5-6公里的平坦又生態資源豐富的路徑一直印象深刻,剛好最近看到一對夫妻來爬東卯山石因為走捷徑而步入舊步道最終至迷路的新聞,腦海裡浮現出當時便覺得不以為然的捷徑,心理便決定來這裡走走看看,看看這捷徑的規模究竟是擴大到和種程度了阿!

因此雖然重感冒在身,一直到今天也還沒完全康復,也還是要來去看看的,不過既是以自然觀察為主的行程,登頂便不在考量的範圍內,所以只帶了準備煮食的午餐,以及NEX5+30MACRO一機一鏡,還有近來幾乎鏡不離身的KLASSE W,就這樣出發了。
 

登山口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濃是SEVEN的故鄉,因此在返鄉時,借了SEVEN媽的KYMCO小車,就在美濃閒晃起來了!!!

美濃田園遼闊,周遭又是山林圍繞,很多小路徑都很有探險的感覺阿!

往黃蝶翠谷的路上

摩托車的好處就是,只要想停下所以隨時都可以停下來拍張照,完全不會有阻礙交通的問題,而且這種路徑狹小,開車自是找苦頭吃!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年初的時候購買的,當初因為在網路上買的,來不及在走出關古道上關刀山的時後帶去用,
這一拖,卻一直到這個禮拜日才想說帶它去煮煮東西,雖然只是些廉價的東西,還是做個記錄吧!
雖然不是什麼很貴的器材,不過對於時間不夠只能偶而爬個山的我來說,似乎也很夠用了呢,
以前怕麻煩,所以餅乾乾糧或是路上隨意買個飯糰等的就可以輕鬆解決一餐,
但後來發現爬山煮煮東西來吃的喜悅,似乎並不下於登上山頂呢,所以就挑個兩人套鍋來用用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NDAI公司出品的FiguArts Zero系列,其中的新世界篇,是以2年後草帽海賊團再度登場的造型下去設計,兩年後的烏索普身體變結實了(相信是與訓練過程的暴肥然後減肥有關),下巴多了一搓小鬍子感覺成熟多了,而在動畫的表現中也比之前可靠多了呢!!!

新世界烏索普大約14~15cm之間,面相也還不錯,與動畫中的感覺是一致的,FiguArts Zero系列雖然比起pop是平價多了,但是秒殺的速度也是很驚人的!接下來還是直接看個開箱吧!!!

標準的FiguArts Zero泡殼展示盒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多了,也終把mju2這卷X-Tra400拍完拿去沖了,看到照片卻只能苦笑,刮片和白點多到一塌糊塗,印象中之前明明品質還不錯的阿,怎麼變化這麼大呢!想想這是mju2,除了按快門和換底片之外似乎什麼事都不能做,反差大的場合也是只能期待,何況是加減ev這種事,雖然負片寬容度大,但是真的太暗硬掃一定是很慘阿,雖說喵吐有點測光這個秘技,但是我全忘光了啦XD  
 
想說要不要貼,想想還是貼點來留作紀念,人生這回事,好事壞事總是互相纏繞,有期望卻不一定有好結果似乎是一般正常人最常遇到的了吧!

 

傍晚球場的天空

 暗暗的其實還不錯阿,姑且不論那多如牛毛的小白點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年初農曆過年的時候拍的,因為過年時間身體不適致頭痛欲裂,所以整個過年假期都在家中沒有外出,趁著感覺稍微紓緩一點的時候,帶著A-1和FD 50mm F1.4一機一鏡的在住家附近來個小發現之旅,內心期望從熟悉的景物中再發現不一樣的感受,結果也繞了個大半圈,可惜頭痛沒有減輕多少,拍不完一卷後就又回家休息了,結果最後幾張一直等到清明才拍攝完成,拍的還真久xd

 

老車的風味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DAI公司出品的FiguArts Zero系列,價錢真的是比pop系列平價很多阿,pop多收個幾隻大概就要每天吃泡麵度日了,是說連泡麵也漲價了,呵呵,那就只能喝西北風度日了,所以說愛到卡慘死,為了買玩具情願喝西北風,這倒是不常見吧!!

不過這隻新世界索隆大約14~15cm之間,比pop小了點,面相還不錯,質感也有做出來,算是不想買pop朋友的一個好選擇,雖然不能換換臉換換手的,可玩性的確是差了那麼一點,但是較為便宜的價格,至少不用勒緊褲帶阿(迷之音:不會不要買喔!!ㄎㄎ)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塗裝溢色有一點,但不是太明顯還可以接受

 

文章標籤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台灣60mm Macro算是很冷門的微距鏡,冷門到連二手市場都不太好發現他的蹤跡!一來是因為往上還有百微(100mm macro)這個級距,尤其是最新型的百微三代不僅掛上了紅色L的記號還多了拍生態很好用的房手震,二來是因為60微這隻鏡頭是專門出給Canon的APS-C系統用的,所以不能接在全片幅的機身上,所以如果未來有要升級全片幅的打算,這隻鏡頭就沒辦法沿用了,因此在種種的不利因素之下,這隻真的是超冷門的!入手原因倒也算是超出預期了,本想說綜合微距1:1的特性又價錢便宜、體積小、重量輕,拿去當禮物應該還ok的,所以買來要當做禮物送人,但送出之時又怕不合用所以又加上了個可以退貨的但書,結果很不幸的這顆鏡頭就這樣的又回到了我手中了,我就這樣多了枝微距鏡了╮(╯▽╰)╭


紅色的盒子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更新數位黑白了,之前用軟體轉灰階圖檔,
覺得階調有點怪異,與黑白film拍的差很多,
不過這次不一樣,是用DPP直接將RAW轉成黑白,
沒想到還可以,且有顏色濾鏡可以用,真是太晚發現了!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